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衡阳综合保税区本月运行
2013-10-05 07:59:4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责编:彭彭] 字体:【

  衡阳综合保税区本月运行

  已有13个项目签约进驻,总投资达35亿元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江勇 李英姿)今天,记者从衡阳综合保税区获悉,该区封关运行在即。根据省政府要求,该区将于10月10日接受由长沙海关组织的初步验收。

  将在10月份正式封关运行的衡阳综合保税区,是目前我省唯一的国家级综保区。验收项目包括7个分项工程,即卡口、综合楼、查验平台、监管仓库、巡逻车道、围网和信息平台。目前,卡口内外部装修已完成,正在安装地磅和数据线;综合楼内外装修也已结束,正在抓紧安装水电和绿化;查验平台和监管仓库钢结构吊装、门窗安装和地面硬化已完成,正在安装消防设施、硬化厂房四周道路;巡逻车道硬化已完成,围网完成了工程量的90%。这些工程,最迟都将在10月6日前竣工。信息平台建设部分已完成机房建设,综合布线、电子监控、智能卡口也在同步施工,这些工作预计在10月8日结束。

  截至9月底,已有13个项目签约进驻衡阳综保区,总投资达35亿元,涉及物流、电子信息和新能源3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