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全国百佳茶馆颁奖典礼在安化举行
2013-09-08 08:12: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黄晓辉] 字体:【

  茶乡迎盛典 梅山展香茗

  全国百佳茶馆颁奖典礼在安化举行

  本报9月7日讯(刘翼张 李礼壹 杨军)9月4日至6日,2011-2012年度全国百佳茶馆颁奖典礼暨“安化黑茶”杯第五届全国茶馆经理人高峰论坛在安化县隆重举行。

  北京灵之秀茶楼、老上海茶馆等100家茶馆荣获“全国百佳茶馆”,江西泊园茶馆、上海秋萍茶宴馆等10家茶馆荣获“全国十佳特色茶馆”,江西协和昌董事长胡玲等10人荣获“全国十佳茶馆经理人”。省领导蔡力峰、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明开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中华合作时报社共同主办的全国百佳茶馆推荐活动自200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本次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在各省、市、自治区有关行业组织推荐和茶馆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相关专家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从全国170多家茶馆中,推荐出100家“2011-2012年度全国百佳茶馆”和10家“2011-2012年度全国十佳特色茶馆”。从100余名候选人员中,经过评审、网络投票,确定2011-2012年度全国十佳茶馆经理人。

  期间,还举办了全国茶馆经理人茶会暨茶馆商贸洽谈展示会、中国盛世茶都黑茶大市场奠基和“情韵梅山,茶香世界”文艺汇演及安化县首届黑茶文物鉴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