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交警26个电话终寻重庆失主
2013-09-04 06:59: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廖声田 胡石友 黄进忠] [责编:荆彩] 字体:【

  26个电话终寻重庆失主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 通讯员 胡石友 黄进忠)9月2日下午,远在重庆的余先生委托张家界的朋友,为张家界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送上感谢锦旗,并领回遗失的钱物。

  8月31日晚10时,在武陵源溪布街,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狂欢夜正浓,熙攘人群中,一位保安执勤偶拾一个黑色钱包,于是交给正在现场指挥交通安保的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田建国和二大队大队长樊伟,经过当面清点包内钱物,内有现金近5000元、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考虑游客此时一定焦急,他们立即通知所有执勤岗点,注意寻找钱物的游客,并通过路面巡逻喊话提醒,但直至深夜撤岗也杳无音信。

  9月1日上午,樊伟一上班就打查询电话,直至10时,拨完第26个电话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钱包的主人终于联系上了。此时,余先生早已离开张家界回到了重庆,他在电话里说:“钱包失而复得真是意想不到,感谢张家界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