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浏阳:大瑶办房·车展引来7万乡亲观看
2013-09-02 09:03:3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大瑶办房·车展引来7万乡亲观看

  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喻彬彬 肖雪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喻彬彬 肖雪)乡镇办展,而且是房展车展一起办,今年办到了第二届,浏阳市大瑶镇走在全省乡镇的前面。今天,为期3天、汇聚了近50家房企和汽车品牌的大瑶新城第二届房·车展落幕,共销售住房(门面)235套(宗)、汽车198台,销售金额1.56亿元,观展人次近7万。

  大瑶镇“房·车展”在该镇宽阔的李畋广场举办。 品牌汽车、楼盘联展和评选及文化活动汇演、购房购车中汽车大奖活动、西瓜啤酒夏日同欢乐等九大活动,让房·车展成为房与车的盛宴、文化娱乐的盛宴。今天下午4时,即将撤展的展位前还围了许多人咨询。本届房·车展吸引了大瑶本地、浏阳市区、邻近乡镇及江西上栗、萍乡、株洲醴陵等湘赣两地近7万人次观展。

  大瑶是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长沙市城乡一体化建设的5个中心小城市之一。近年来,该镇着力打造区域商贸中心、建设国际花炮名城,在城乡统筹、城乡一体、产城互动、生态宜居等方面凸显了新型城镇化特征。通程商业、华天、肯德基、品牌房企、著名车商争先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