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国研·斯坦福学友为郴州发展出力献策
2013-08-26 07:28: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责编:彭彭] 字体:【

  国研·斯坦福学友

  为郴州发展出力献策

  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张琦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张琦)今天,由国研·斯坦福学友会、郴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国研·斯坦福学友会郴州行活动结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副省长何报翔,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管委会主席、中国社会经济调研中心主任王彤等出席有关活动。

  国研·斯坦福项目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联合美国斯坦福大学共同推出的,旨在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及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领导者。目前,已有30多个行业的近800位中国知名企业负责人先后参加该项目培训。国研·斯坦福学友会会员还以各自方式,与国内多地签订合作项目90余项。

  这次郴州行活动于8月23日启动。在郴州市情推介会上,何报翔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湖南的人才、区位、资源和交通等优势,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湖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管委会主席、中国社会经济调研中心主任王彤作了题为“调整经济结构,发展绿色经济”的讲话。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工商联会长、神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胜涛,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九霖等国研·斯坦福学友代表,纷纷为郴州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