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道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3-08-06 15:11: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道县公安局开展健步走活动

  本报8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明跃)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道县公安局于2013年8月3日开展了民警健步走活动。局长周备战、政委匡建华等和百余民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6时30分, 政委匡建华作了动员讲话后,发出了“出发”的口令, 百余民警迈开了整齐、激昂的步阀阔步前行。

  在迎风飘扬的道县公安局旗帜的引领下,精神抖擞的民警们齐声喊着”强健民警体魄,建设优秀团队”的口号, 在朝霞的陪伴下在笔直的东洲大道上前进。

  在队伍前列,局长周备战同志步伐沉稳,强劲有力。在他的带领下,三路队伍踏着同一节奏,向着同一目标稳步前行。约2公里过后,汗水湿透了民警的衣背,但民警没有停下脚步,大家互相鼓气继续前行。

  7时30分许,当队伍按既定计划走完全程5公里,凯旋回到局办公楼前坪时,火红的朝阳已经冲出了云层的包围,朝阳映在民警脸上,细细密密的汗珠晶莹发光。

  最后,匡建华政委对民警在活动中表现出的精神表示赞扬,对活动收到的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创建优秀团队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全体民警一起努力,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将道县公安局建成一个更加优秀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