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澧县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
2013-08-01 22:49:4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也] [责编:彭彭] 字体:【

  澧县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

  本报8月1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彭刚 记者 刘也)8月1日,记者从常德市公安局获悉,澧县公安局经12小时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

  7月30日凌晨2时许,澧县涔南乡上河村东常高速公路四标段涔水大桥工地,发生一起杀人案。工地守料人张某(男,69岁)被人持械打死后抛尸桥下。接到报案,澧县公安局连夜成立专案侦查指挥部,将案情向常德市公安局汇报,迅速派相关侦查员携带警犬赶往现场调查。当日上午7时许,工地一位施工人员向专案指挥部反映,大桥施工期间,有个当地人经常在工地附近转悠,白天趁人不注意就顺手牵羊拿点钢筋等,晚上还几次到工地偷窃被发现过。根据这一线索,指挥部迅速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今年36岁的徐某某是涔南乡人,没有固定职业和经济来源,有偷盗劣迹。当天下午2时许,在警犬引导下,民警将正在逃跑的徐某某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了被害人张某的手机等物。

  经审查,徐某某交代了其深夜窜至工地盗窃钢材,被守夜人张某发现,便用螺纹钢将其杀死,并将尸体丢下桥面、以制造张某失足摔死假象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