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下月开锣
2013-07-29 22:22: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国生 廖声田 尹超]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下月开锣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向国生 廖声田 尹超)7月24日,记者从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工作会议上获悉,在青山绿水间、田园牧歌中,张家界已搭建好乡村音乐国际舞台,将于8月31日,盛邀国内外宾朋共享乡村音乐盛典。

  作为张家界旅游营销的大手笔,国际乡村音乐周已历经两届,对提升张家界国际知名度,实现旅游人次大幅攀升影响深远。据悉,本届音乐周为期5天,将有23个国家(地区)的24支境外团队、6支国内团队,近400名演员、200多名媒体记者和上千嘉宾云集张家界。与前两届相比,规模更大、人员更多,内容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除举行开闭幕式、巡演、狂欢夜活动外,还将有国内近200名哈雷机车车友从长沙出发,将乡村音乐与骑行相结合,以巡游的方式,全程助阵造势。

  目前,张家界各级各部门正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办成更具水平、更有特色、影响更深远的国际音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