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长沙普高录取工作开始 师大附中市一中需6A
2013-07-22 22:26: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廖学文] [责编:荆彩] 字体:【

  长沙市普高录取工作开始

  第一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廖学文)长沙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公布。

  据悉,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是: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长沙外国语学校、麓山国际滨江班等。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长沙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及城区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3]59号)文件要求,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首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

  他们分别是:师大附中和长沙市一中,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4A。明德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综合素质评定4A,其中语、数、外3科中须有两科为A,语文必须为A。周南中学和市实验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4A2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南雅中学,学业成绩等第为6A,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长沙外国语学校,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综合素质评定为不限。麓山国际滨江班,学业成绩等第为3A3B,综合素质评定为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