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瘾君子”掺和纠纷露馅 6天了结6年货款纠纷
2013-07-07 21:15:5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燕] [责编:荆彩] 字体:【

  【三湘拾零】

  “瘾君子”掺和纠纷露馅

  6天了结6年货款纠纷

  ▲7月3日,一对因感情赔偿费产生纠纷的情侣来到与怀化市湖天派出所一墙之隔的红星司法所进行调解。双方见无法和解,竟分别叫来各自人马近20名社会青年,在派出所门前互相对骂。民警将这两伙人全部带回派出所。民警发现,其中有几个人异常兴奋,可能涉毒,立即安排对这两伙人进行尿检。结果确认,有10人有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这些自投罗网的吸毒人员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龙永善 唐薇丹

  ▲7月3日,河南省平项山市永升煤炭运销公司派出代表前往石门县人民法院领取了迟到6年的货款。2007年,平项山市永升煤炭运销公司与湖南某公司在石门发生煤炭买卖交易,双方因煤炭质量发生争议一直没有结算。今年4月,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令湖南某公司支付平项山市永升煤炭运销公司煤炭款等费用共计967356.44元。但被告未自行履行。6月下旬,平项山市永升煤炭运销公司向石门法院申请执行,该院当日即依法办理了立案手续,苦口婆心地对被执行人进行法律宣传。湖南某公司最终表示自愿立即履行,并很快将款项汇至法院账户。该院从执行立案到结案仅用了6天时间。

  谭 燕 欧阳高鹤

  ▲7月2日,江永县工商局接到举报,在某建筑工地有一批假冒排水管。该局执法人员快速出动,当场查获这批价值2万多元的假冒排水管。尽管这批查获的水管上面均喷有“联塑”字样,可有明显的涂改痕迹。违法当事人用蓝漆将水管上原有标识进行覆盖,然后重新喷上“联塑”牌注册商标字样。

  李华

  ▲ 7月3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五里村身患重病的安新辉收到了3200元爱心款。6月,他被诊断为恶性咽喉癌不得不向亲戚借了2万元治病。安新辉的困难引起了五里村党支部的关注,在7月1日的村党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赵伟提出为特困村民安新辉捐款,全村28名党员慷慨解囊,不到一个小时就捐款3200元。

  刘志坚

  专栏编辑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