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浏阳市未来5年将引进8.5万名专业人才
2013-05-24 23:27:4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凌 陈炉强 杨志前] [责编:荆彩] 字体:【

  浏阳工作机会多

  该市抛出招聘大单,未来5年将引进8.5万名专业人才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 刘凌 通讯员 陈炉强 杨志前)近日,浏阳市委、市政府在长沙举行“揽万名英才·助浏阳腾飞”工业企业人才招聘会,180家浏阳企业推出的2700多个岗位,吸引了5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长沙市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宣布:浏阳未来5年将引进8.5万名企业管理、专业技能人才。

  据悉,180家企业都为浏阳规模以上企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30多个专业,大部分企业在招聘海报上都打出了“急聘”、“急需”等字样,其中50多家企业推出的290多个岗位,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浏阳市工信局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浏阳工业经济快速发展,9个工业园区内积聚了2200多家工业企业,企业对人才需求急剧膨胀,许多企业即使高薪聘请都难以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浏阳市在今年推出“5358”人才引进工程中,专门提出:5年内引进5000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8万名企业专业技能人才,以满足浏阳工业长远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