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涉嫌在株洲平和堂抢夺财物 4名被告人被起诉
2013-05-24 23:07:2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利民 张斌] [责编:荆彩] 字体:【

  涉嫌在株洲平和堂抢夺财物

  4名被告人被起诉

  本报5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记者 张斌)5月23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对4名被告人以涉嫌抢夺罪提起公诉。

  被告人李谦、肖幸、王新山、荣宽均为男性,分别为茶陵县、株洲县、祁东县和湖北洪湖市人。2012年9月15日18时许,被告人王新山在株洲市平和堂正门前伙同他人将大门玻璃砸烂,进入商场内打砸店面柜台,后抢得男士包、皮鞋若干,经鉴定,上述物品价值人民币6736元。当天21时许,被告人李谦从平和堂正门“面包新语”专柜被打烂的橱窗冲入平和堂,在平和堂二楼抢得运动鞋、风衣、滋养霜等各类物品价值共计人民币16475.9元;被告人肖幸也从该橱窗冲入平和堂,抢得各类物品价值共计人民币12313元;被告人荣宽抢得各类物品价值共计人民币7907元。

  案发后,4人均在平和堂门口被抓获,抢得的物品均被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