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洋快餐登顶天子山
2013-02-28 23:54:5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责编:荆彩] 字体:【

  洋快餐登上天子山顶

  本报记者 尹超

  通讯员 吴勇兵

  在张家界三千奇峰之一的天子山顶,世界知名快餐连锁品牌麦当劳挡不住美景的诱惑,首次远离城市落户大山之巅。

  2月28日下午,在天子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天子快餐厅,记者看到,改建麦当劳餐厅的准备工作已经启动。该项目总投资逾2000万元,一期完工的餐厅预计今年5月1日前正式纳客。

  武陵源核心景区目前以2日游居多,中午一般都会选择在景区内的天子山或袁家界山顶用餐。去年张家界接待境内外游客达3590万人次,随着旅游形势愈发火爆,目前景区内正加紧对就餐设施以及索道、厕所、游道等服务设施进行大规模扩容提质。麦当劳正是瞧准这一良机,一改以往稳居繁华街市的做派,甘愿“下嫁”山野傍美景。

  “张家界的绝世美景和越来越强大的人气吸引了我们。”麦当劳加盟商晏先生如是说,他们将打造山里“最美餐厅”,并兼顾国内外游人的喜好,推出中洋结合的旅游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