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城区东扩3平方公里 金凤桥新华片区拓展
2013-02-22 23:30:2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蔡华波] [责编:黄晓辉] 字体:【

  岳阳城区东扩3平方公里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蔡华波)“实现城市东扩3平方公里,重点加快金凤桥片区、新华片区城市拓展建设。”昨天上午,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区2013经济工作会议上发出这一作战令。

  经开区作为岳阳城市发展综合先导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直在加快城市东扩的步伐。完善规划编制的范围包括岳望高速、临岳高速等交通组织,连接线两侧、临湖公路两侧的重要地块,及木里港工业园、新华片区、金凤桥片区等重点区域。东扩内容还包括加快城、镇建设,注重把城、镇建设与岳阳中心城区建设结合起来,适应多样化的功能需求;牢固树立“建管并重”的思想,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