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浏阳:拿出100个事业编制 招大学生到乡镇工作
2013-02-22 23:11:4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责编:黄晓辉] 字体:【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王文隆)记者今天从浏阳市获悉,今年浏阳已启动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工作,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国家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100名到乡镇工作。

  2011年与2012年,浏阳市曾拿出100个事业编制,面向全国“211”工程高校招聘100名人才到市直单位工作。目前这100名人才中,已有6人通过公选走上了科级领导干部岗位,有30多人通过竞争上岗等方式走上了中层干部岗位。

  今年,浏阳将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人才直接到乡镇工作。据介绍,这次招聘人才毕业学校已不限于“211”、“985”工程重点院校,只要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都可来浏阳一试身手。 据介绍,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5日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