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开湖南先河 著作权登记可网上申报补助
2012-11-08 00:45: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颖 王婷 胡宇芬] [责编:黄晓辉] 字体:【

  长沙开全省先河

  著作权登记可网上申报补助

  本报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颖 王婷 记者 胡宇芬)今天从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获悉,长沙市著作权登记补助网上申报系统已正式开通,开全省先河。

  据悉,根据《长沙市知识产权补助实施细则》,凡注册地在长沙市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以及户籍地在长沙市的自然人,其计算机软件、动漫产品和网络游戏领域内的作品、影视作品以及其他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经济效益的文字、艺术类作品,在取得国家或我省著作权登记证书1年内,均可通过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www.csipo.gov.cn)在网上申请著作权登记补助。补助费用为作品登记费,按照著作权人实际缴纳的登记费用一定比例的数额发放。每件作品最高补助费用不超过500元,同一申报人1年内可获得的著作权登记补助总额最高可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