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征图&征文&奖励】十年 描画你心中最美湖南
2012-08-01 15:53: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彭彭] 字体:【

  【征图&征文&奖励】十年,描画你心中最美的湖南

  喝着湘江水长大的你,还记得10年以前的湘江沿岸是什么样子吗?

  只是偶然来过湖南的你,还记得你到访过的湘江边那些美丽的乡村和城镇吗?

  已经远离故乡的你,还记得湘江边的家是什么样子吗?

  仍然生活在这里的你,心中湘江最美的画面还记得吗?

  在火红的7月,由湖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基层”大型联合采访报道活动拉开帷幕。

  十年,从2002到2012,三湘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回眸这10年奋斗历程,这10年光辉成就,是否有那么一些片段和画面在你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

  那么,请把这些记忆与我们共同分享。

  一.图片征集

  为更好地展示湖南之美、湘江之美,展现沿湘江村镇和人民筑梦“东方莱茵河”的壮丽画面,现特向您征集“湘江边最美村镇”相关图片。

  欢迎广大新闻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踊跃来稿。稿件请发至湖南日报摄影部,邮箱:4329536@163.com。

  1.精彩照片将在“华声在线”网站“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专题网页上刊登,图片被选用的作者可获得湖南日报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2.同时,我们将从来稿中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湖南日报》与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镜采三湘巨变》新闻摄影比赛。我们将从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

  二.文章征集

  也欢迎用文字来描绘和记忆你心中湘江边最美村镇,来稿被选登者均可获得《湖南日报》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请以“探访湘江最美村征文”的邮件标题发稿至邮箱hnrbwlb@163.com,写出你心中湘江边最美村镇的样子,文体不限,1500字以内,我们将会择优在“华声在线”网站“探访湘江边最美村镇”专题网页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