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每周评论 > 正文
一句话评论
2012-07-23 23:37:3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彭彭] 字体:【

  一句话评论

  广州公布了近期乳制品检测结果,其中南山5个批次婴儿配方奶粉,被检出含有强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M1。长沙多部门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亚华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批次奶粉展开调查。

  ——真的,已经快审丑疲劳了。(湖南 邵宇平)

  7月22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40余位大学校长出席。会上,当香港城市大学原校长张信刚演讲时,浙江大学的杨卫校长竟一直在用笔记本电脑玩牌。

  ——这和学生上课玩手机一个性质。 (江苏 刘名传)

  7月21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电视台31岁的女编辑何明霞同家人在散步时,听到一名落水女孩的呼救,不会游泳的何明霞和嫂子奋不顾身下水救人,但是不幸被激流卷走。

  ——不要让“奋不顾身”成为悲情的祭奠品。(河南 张山)

  中国烟草总公司获颁“2011生态中国贡献奖”,引发社会关注。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就此致函主办单位中国绿化基金会,建议撤销向中国烟草颁发的奖项。

  ——这奖颁得确实有点扯。(北京 吴语中)

  21日,北京遭遇了61年来最大的暴雨,身处暴雨中心的北海团城却无一例积水报告。距今已近600年的一套明朝建成的古代集雨排水工程,目前仍在团城“服役”。

  ——不是当时科技多发达,而是态度够认真。(上海 李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