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第四届红彩信、红短信大赛启动
2012-07-18 22:13: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乔伊蕾] [责编:彭彭] 字体:【

  彩传盛世 情动湖湘

  第四届红彩信、红短信制作传播大赛启动

7月18日,湖南省第四届红彩信、红短信制作传播大赛在长沙启动,省文明办为湖南移动公司授旗。本报记者 张京明 摄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 邹靖方 乔伊蕾)今天上午,“彩传盛世,情动湖湘”湖南省第四届红彩信、红短信制作传播大赛在长沙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发送第一条红彩信:“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2009年以来,“彩传盛世,情动湖湘”红彩信、红短信制作传播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在全省掀起了一波波传播红色手机文化的热潮。第四届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明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日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湖南保监局协办。

  活动将紧密结合“雷锋精神”、“湖南精神”、党员教育活动以及全省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实施,以积极向上的彩信、短信内容为驱动,采用报纸、手机、网络、微博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面互动的模式,大力宣传、弘扬雷锋精神和湖南精神。引导更多用户创作、转发具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形式短小精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彩信、短信,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启动仪式上,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向湖南移动总经理周承阳授旗。随后,“最美”护士、株洲市二医院普外科何遥,韶山村党总支书记、十八大代表毛雨时,省交警总队总队长杨琪君率领交警代表,在现场发送了各自创作的红彩信。

  链接:

  本届活动将持续进行5个半月,于12月31日截止。每月1日至20日,移动用户用手机、照相机拍摄发生在身边的每一个文明的行为和美好的场景,并以彩信的方式发送到1065868860或18873109960即可参与;同时,通过转发1065868866发送到手机上的短、彩信,参与红短彩转发活动,转发越多获奖机会越大。每月20号以后,活动评审小组将精选上月的300幅优秀红彩信作品和200个优秀红短信作品上传到红彩信活动主页http://hc.happy-100.net88/,和红彩信活动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hongcai进行公布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