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直篮球赛开打 省级干部打满10分钟加10分
2012-05-26 22:29:3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责编:彭彭] 字体:【

  快乐篮球 激情参与

  第6届省直篮球赛火爆上演

5月26日晚,第六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7支球队的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图为当晚水利厅(蓝队)与教育厅(红队)在开幕式的比赛中。本报记者 徐行 摄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 王亮)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今晚一片欢腾,湖南省第6届“纳百利·博丰担保杯”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为比赛开球。

  第6届省直机关篮球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协会承办,将于5月26日至6月6日分别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省民政学院体育馆、省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长沙市第六中学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共有27支球队的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分为机关组和精英组。

  本届比赛“重在参与”,旨在吸引更多机关干部群众参与篮球运动。据了解,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组委会规定参赛球队在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各派10名球员罚球,罚球得分将累计到球队的当场比赛总分中。同时每队只要有省级干部上场打满10分钟,就可在当场比分中加10分。各队有一名以上厅级干部上场,累计打满10分钟,在当场比分中加6分。

  开幕式上还邀请省武术队和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表演团队进行了文艺表演。在开幕式后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教育厅队以 水利厅队。

  本届比赛得到了张家界纳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博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长沙子偕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以及湖南双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