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湘影集团明年将有《大武当》等5部电影投拍
2011-12-15 22:34: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尚光月)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湖南省电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了解到,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明年将有5部影片上映和开机。

  据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大武当》已经开机,该片总投资4000万元,由著名演员赵文卓、杨幂主演,讲述民国初期,各路武林高手借武当道教武术大赛之际,以各种理由赶赴武当7峰进行盗宝窃密的故事,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该公司投资1400万元拍摄的《湘南起义》,也已于近日在宜章开机,将在2012年“八一”前夕与观众见面。此外,《七大风云》、《香港大营救》、《雷锋》3部片子正在筹备中,计划投资7500万元,将于明年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