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云昭出席纪检监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湖南分会场会议
2011-10-25 22:58:0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纯芳]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5日讯(记者 黄纯芳)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出席湖南分会场会议。

  党的十七大以来,全国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涌现出一大批成绩卓著、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年6月,中央纪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察部表彰了一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我省的省纪委监察厅纪检监察二室、醴陵市纪委监察局等4个单位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娄底市纪委常委、市优化办主任李有才,邵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尹安中等10人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今天的事迹报告会上,河南省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吉林省辉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丽华,江苏省泰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许年喜,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案件检查一室主任郭光庆等4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获得者,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总结了自己多年来纪检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