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云昭就“三问”活动作出批示:网友建议对反腐倡廉有积极作用
2011-10-17 22:10: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宁 刘也] [责编:周静] 字体:【

      许云昭就“三问”活动作出批示

  网友的建议对推进反腐倡廉有积极作用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李宁 通讯员 刘也)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就“迎接党代会,迈向新征程”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专报》第45期中网友提出的建议作出批示。

  在《专报》第45期中,民建株洲市委卞武宗等就加强反腐败工作提出,为防止“换汤不换药”和催生新的腐败,建议研究制定公务外包的实施细则,建立第三方监管、审计制度,建立责任追究制度。网友黄世国建议,纪检监察部门对中央给予农民的低保、五保、医保、养老保险、种植、养殖等各项资金补助及其标准进行审计。网友娄老气建议,加强对省直管县级机构的腐败查处力度,凡是腐败案件按属地管辖,根据案件情节,一律归口地方纪检机关管辖。

  许云昭对此作出批示:感谢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对全省反腐倡廉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卞武宗、网友黄世国、娄老气的建议很好,对深化推进规范“三公”消费,促进中国惠农政策和惠农资金到位,深入推进省直管系统行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将在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中认真研究,并加以吸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