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守盛会见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一行
2011-08-22 23:51: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责编:蔡矜宜] 字体:【

  徐守盛会见董启彬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一行。

  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陈肇雄参加会见。

  国信集团是江苏省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今年4月与我省有关方面签约,计划投资100亿元在湘潭建设“昭山晴岚”项目。

  徐守盛对董启彬一行来湘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南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四化两型”与“四个湖南”建设,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昭山是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的绿心,希望国信集团按照“两型社会”建设要求,把“昭山晴岚”项目建设成为两省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实现社会效应、生态效应、经济效应相统一。湖南市场广阔,发展空间巨大,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来湖南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董启彬说,湖南亲商重商,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发展前景良好。国信集团将全力以赴把“昭山晴岚”建成湖南“两型社会”示范项目,并在能源、金融、外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