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刘力伟被任命为湖南省公安厅厅长
2011-07-29 22:11: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彭晓春 路险峰] [责编:周静] 字体:【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周强出席 表决通过《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   任命刘力伟为省公安厅厅长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彭晓春 路险峰)今天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闭幕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主持闭幕式,副主任谢勇、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蒋作斌和秘书长孙在田出席会议。副省长郭开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龚佳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实作的关于《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顺初作的关于《湖南省风景名胜区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黄周秀作的关于《湖南省生猪屠宰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3件地方性法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0年省级决算的决议,关于郴州市、永州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刘力伟为湖南省公安厅厅长,吴秋菊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龙朝阳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室副主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在本次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了关于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唐晓云(女)、王晓琴(女)、曾侃融、杨玉芳(女)、符咏梅(女)、冯友根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现在,湖南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4名。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常委会举办了我国民族问题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主持讲座,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青友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实例和数据,对当前我国的民族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通道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