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守盛在华菱集团调研,强调大力开发高精尖等当家产品
2011-07-12 23:11:2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唐爱平] [责编:周静] 字体:【

  徐守盛在华菱集团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上半年,华菱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48%,利润同比增长204.31%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唐婷 田甜 唐爱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来到华菱集团调研,要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四化两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陈肇雄参加调研。

  今年上半年,华菱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03亿元,同比增长40.48%,接近2009年全年的水平;实现利润总额12.48亿元,同比增长204.31%。

  在听取华菱集团工作汇报后,徐守盛指出,10多年来,在历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心支持下,华菱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我省“四化两型”建设的重要力量。当前,华菱集团的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要科学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突出以效益为中心,突出转型发展;要收缩战线,突出主业,围绕大投入大产出,不断增加技术含量,让已有产能真正发挥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盈利能力;要调优品种,做精做强,大力开发高、精、尖等当家产品,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路子;要规范管理,向管理要安全、要质量、要效益;要充分发扬民主,凝聚集体智慧,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加快建立健全规范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实现决策制度化、民主化、科学化;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长助理、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