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加强组织推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
2011-07-07 23:57:0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陈小琴]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李微微在岳阳调研时指出

  助力社会管理 推进“四化两型”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陈小琴)7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在岳阳市调研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主题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主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最广泛地凝心聚力,推进“四化两型”建设。

  李微微先后考察了岳阳经开区桑乐数字化太阳能、胜景山河生物科技等高科技企业,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岳阳楼区万家坡社区、枫树新村社区,君山区团湖野生荷花世界,岳阳县麻塘镇便民服务中心、明德小学、厚德广场、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和颐通管业;慰问了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相继听了岳阳市委市政府及岳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并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对岳阳践行“民本岳阳”执政和发展理念,强力推进“四化两型”建设,科学打造“五市一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岳阳统一战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围绕创新社会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微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的组织推动,带动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上来。要把社会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立足实际,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统一战线要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作为一项重要责任,注重总结,积极探索,深入实践,找准统战职能与社会管理的对接点,突出特色优势,创新平台载体,整合资源力量,更广泛动员统一战线成员参与社会管理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协调社会关系、激发社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