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建平: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推动机关党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
2011-07-05 23:33: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下午,省直宣传系统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出席会议并要求,全省宣传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会上,省直宣传系统厅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对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路建平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省直宣传系统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就自身建设和改进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要切实做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以“十二五”规划为重点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抓好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宣传,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抓好文化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