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守盛会见霍震寰
2011-07-04 23:16:3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唐婷]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霍震寰。

  徐守盛感谢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对我省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为政府和外商架设了良好沟通平台,促进了各级政府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当前,湖南面临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两型社会”建设、沿海和国际产业向内地转移等重大机遇,经济社会步入又好又快发展阶段。这都要求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提高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湖南与香港两地合作基础好、领域宽、规模大,产业互补性强,欢迎包括香港企业在内的海内外投资者来湘发展,湖南将一如既往为入湘企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霍震寰表示,香港正在加速产业转移步伐,寻找广阔的内需市场,湖南投资环境良好,是很好的产业承接地,港湘两地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商会、协会平台,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