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云昭:用坚强的党性提高在名利面前的定力,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
2011-06-24 23:06:1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纯芳] [责编:蔡矜宜] 字体:【

  唱支红歌给党听

  省纪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

  湖南日报6月24日讯(记者 黄纯芳)“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你就象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今天上午,长沙橘洲公园毛泽东雕像前坪人头攒动,歌声飞扬。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常怀党恩,做党的忠诚卫士;执纪为民,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大幅标语在骄阳下迎风招展。来自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和长沙市纪委机关的300多名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曲,参观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

  许云昭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党性锻炼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党性锻炼作为党员终身的必修课,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性锻炼作为修身养性之基、做人为官之道,用坚强的党性提高在名利面前的定力,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切实维护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要把服务大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培养和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和巡视干部队伍,为我省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要把工作实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工作,用反腐倡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