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梅克保为高校“党在我心中” 歌咏活动颁奖
2011-06-19 23:44: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周静] 字体:【

  【滚动】

  高校“党在我心中” 歌咏活动落幕(重点部有图)

  梅克保等看颁奖晚会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何国庆 通讯员章仙踪)红歌唱响,青春激昂。今天晚上,湖南大剧院成了一片歌的海洋,全省高校“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省领导梅克保、肖雅瑜、刘晓等观看演出并登台与演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曲《迎风飘扬的旗》激越、高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合唱、独唱、男声小组唱、女声三重唱和红歌串烧,整台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保卫黄河》、《祖国颂》、《映山红》《一根竹竿容易弯》等一批耳熟能详的红歌,通过高校师生的精彩演绎,仿佛把人们带回到那段难忘的岁月,让人激情澎湃。

  高校“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4月启动。全省百万师生员工在校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6月11日—12日举行了全省高校师生“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活动。今晚演出的节目全部为此次歌咏比赛的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