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路建平给“先锋问答”赛总冠军省委党校博士队颁奖
2011-06-18 23:17:3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责编:周静] 字体:【

  7支队伍角逐总冠军

  “先锋问答”竞赛活动举行总决赛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湖南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电视知识竞赛‘先锋问答’”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省委党校博士队技压群芳获得总冠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为其颁奖。

  作为我国首档红色益智问答电视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湖南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电视知识竞赛‘先锋问答’”由省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竞赛从今年3月开始,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毛主席亲人队、省委党校博士队、湖南师大春华志愿者队、株洲南车株机队、常德市直机关代表队、益阳最感人村支书队、岳阳红色寝室队等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的角逐。湖南师大春华志愿者队的队员文花枝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年轻的80后党员,能够参加这次比赛感到很荣幸,让我在快乐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据悉,总决赛节目将于7月1日在湖南卫视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