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于来山:以开展“国防之星”评选为平台,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
2011-06-16 23:20:3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鹏 郭容志 陈显 刘文韬] [责编:周静] 字体:【

  广州军区考察“国防之星”

  我省11名候选人作述职发言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通讯员 赵鹏 郭容志 陈显 记者 刘文韬)6月15日,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韩林枝率联合考察组,对我省推荐的第五届“国防之星”候选人进行考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省军区司令员张永大参加考察访谈会。

  “国防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广州军区国防动员建设的一大特色和品牌,每2年评选一次,对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推进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省先后有38名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被评为“国防之星”。

  考察访谈会上,我省11位第五届“国防之星”候选人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军事机关领导对候选人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于来山在介绍情况时说,湖南是一片红色热土,历来有着崇军尚武和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党政各级、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氛围很浓。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以扎实开展“国防之星”评选表彰活动为平台,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认真履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职责,切实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韩林枝对我省参评“国防之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国防观念,紧贴形势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