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于来山:我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 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2011-06-10 22:59:3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下午,省政府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于来山、刘莲玉、龚建明、杨维刚、刘亚南等观看演出。

  演出开始之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90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历届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特别是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大力实施“一化三基”战略,加快推进“四化两型”战略,湖南进入了科学发展的新时期,已经进入全国十强大省,踏上了富民强省的新征程。今天我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舞蹈《让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省经济协作办公室等单位的同志依次上台,表演了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现代湘剧等节目。最后,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省长助理袁建尧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