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湘江副刊 > 正文
完成西藏之旅选手 可晋级环湘总决赛
2011-04-30 00:55: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邓晶琎] [责编:周静] 字体:【

  环湘赛选拔全程选手

  西藏之旅考验“超人”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苏原平 邓晶琎) 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的全程选手绝对是“超人”!记者今天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环湘赛将向全国自行车“超人”发出邀请,参与长沙—中山—北海——丽江—拉萨骑行活动,完成全程的选手就可获得环湘赛全程参与资格并直接晋级总决赛。

  据组委会负责人陈剑岷介绍,本次西藏之旅全程骑行2个月,计划6月初从长沙出发,6月8日到达中山,8月初抵达拉萨。本次活动由中山超人电器公司董事长罗子健提供全程支持,参赛选手将获得由超人电器公司提供的免费食宿、骑行服、冲锋衣、布达拉宫门票、拉萨返程机票以及2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

  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面向全国选拔全程选手,全程选手将带领360名湖南当地自行车爱好者组成的潇湘五环车队环骑当地赛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