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梅克保:希望更多台商落户湖南
2011-03-26 23:29:1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李兰] [责编:周静] 字体:【

  “希望更多台商落户湖南”

  梅克保会见部分地区台商协会会长

  湖南日报3月2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兰)3月25日至27日,第16届西南、西北地区台商协会会长联谊会在长沙举行。25日晚,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长沙会见了参加活动的西南、西北地区及深圳、东莞、厦门等30余家台商协会会长一行。他希望更多台商落户湖南,扎根湖南,在湖南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做大做强。湖南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环境,更好地为台商服务,维护台商合法权益,让台商安心舒心在湖南发展。

  梅克保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台商协会会长们来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资源丰富,湖湘文化源远流长,经济社会发展十分迅速,经济总量连续3年跻身全国十强。近年来,湖南对台交往十分频繁,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湘台经贸交流合作论坛”、“湖湘文化之旅”、“两岸媒体联合采访”等一系列交流活动。目前,台资在湖南落户项目2020个,合同台资45亿美元。希望更多台商能落户湖南,到湖南投资兴业。湖南将积极优化发展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刘璟芳代表会长们感谢梅克保的会见。她表示,湖南产业发展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对湖南的了解,带动更多台商推介湖南、投资湖南。

  省委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台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