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强徐守盛会见张惠新
2011-03-24 23:01:2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亚静]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陈亚静)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惠新一行。

  周强感谢中央纪委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十一五”期间湖南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湖南统筹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有力地保障和服务了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大局。“十二五”开局之年,湖南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全省各项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工作中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张惠新说,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在很多方面积累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湖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拓宽群众参与反腐倡廉的渠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