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强会见王会生
2011-03-24 22:58:1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亚静 贺佳] [责编:蔡矜宜] 字体:【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记者 陈亚静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一行。

  周强说,“十二五”时期,湖南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历史性机遇,同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尤其是能源、资源压力较大。为确保“十二五”时期目标任务的实现,湖南将抢抓承接沿海和国际产业转移、长株潭试验区“两型社会”改革建设等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希望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在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

  王会生表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湖南“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杨泰波、韩永文,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施洪祥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