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读者来信 > 正文
非法行医危害村民健康
2011-03-22 00:15: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蔡矜宜] 字体:【

编辑同志:

  我是邵阳县黄塘乡塘仁村村民,我村有一个非法行医者,她根本不懂什么医学,也没有医师资格证书,可她却在村里开了一个黑诊所,骗取村民的钱财,危害村民的身体健康。请求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这个非法行医者。

      塘仁村 村民

  湖南日报社:

  接到贵报转来的群众举报信后,我所及时组织卫生监督人员于3月11日、3月14日前往调查,两次调查都未找到当事人唐某,并受到当事人母亲的阻拦。经多次做思想工作,第二次才得以进入现场。现场发现有药柜1个,各类西药10多种,听诊器、注射器、盐水等,没有发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其停止医疗活动的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对该诊所进行了现场取缔,所有药品及器械予以没收。

  邵阳县卫生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