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深读 > 正文
15年古玩市场“被”消失?
2011-03-02 23:11:2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陈一玙] [责编:周静] 字体:【
     本报记者 熊远帆 通讯员 陈一玙
     3月1日至2日,记者走访了清水塘古玩市场多户商家。据了解,商家近日均被长沙市博物馆口头告知需搬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任何正式文书通告。记者致电长沙市博物馆,博物馆以须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复才能发布消息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又拨打了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政务公开电话询问此事,接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听说过此事,但并不了解更多的详细情况。
     3月2日上午,记者在清水塘古玩市场采访时,偶然得到消息,长沙市博物馆将在下午召集部分承租商户,就市场搬迁进行沟通。2日下午,记者以商户身份进入会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长沙市政府近日将就清水塘古玩市场搬迁正式发文。
 1 2 3